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香港车手获得一冲刺点冠军 年轻选手甘愿做绿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17日2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7月17日铜仁报道) 获得了自己在环湖赛上的首个冠军,香港人张敬乐显得并不是太兴奋,他腼腆地表示:“接下来要多帮助老队员,自己的经验还是比较少,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能够获得好成绩。”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一个赛段的争夺。来自克罗地亚的洛宝里车队的德斯拉夫夺得本赛段冠军并穿上黄色领骑衫,成绩为3小时52分50秒。中国国家队小将姜坤获得第三,得到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来自美国杰丽百利车队的吉尔名列第二。

  香港队的张敬乐是首次参加环湖赛,不过他的亲哥哥张敬伟,却是这项赛事的常客。在谈及自己与哥哥之间的差距时,张敬乐倒是毫不谦虚地说:“我们差不多吧。”要知道,他的哥哥张敬伟倒是在多个赛事中夺得过赛段冠军。

  说起自己冲刺的那个冠军,张敬乐表示:“其实也是看着时间差不多就冲了出去。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冲刺能力特别好的运动员,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也还不错。”今天的比赛中有个难点,即从33.5公里开始,海拔高度从2100米提升至3000米。对于路况,张敬乐认为:“其实今天的坡并不算陡,如果后面的坡度更难的话,自己的表现就不好说了。”

  首次参加环青海湖比赛,张敬乐对自己个人的成绩并没有过多的要求,他表示:“希望能够尽量帮助老队员吧。我的经验比较少,还是希望能够帮助老队员拿到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