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教练详解中国军团战术安排 盛赞姜坤有两大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17日2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7月17日铜仁报道) “其实赛前就这么安排的,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算是在意料之中吧。”作为参加环湖赛中国国家队的教练,付廷德如此点评姜坤的表现。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一个赛段的争夺。来自克罗地亚的洛宝里车队的德斯拉夫夺得本赛段冠军并穿上黄色领骑衫,成绩为3小时52分50秒。中国国家队小将姜坤获得第三,得到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来自美国杰丽百利车队的吉尔名列第二。

  在前一日的绕圈赛中,付廷德就表示中国国家队的车手们发挥不错,有望在本次环湖赛上刷新纪录。在去年的比赛中,李富玉成为表现最好的中国车手,位列第29位。为了能够完成这一目标,付廷德在今天首个赛段的比赛前,为队伍制定了周密的计划。

  “今天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而且冠军头衔也多,爬山、圆点还有冲刺这些奖励都在一起,所以我们想取得一个比较好的名次。”付廷德如此表示,“姜坤还有焦鹏达都属于爬山比较好的,涂跃是综合性的,所以我们想前面让刘博冲刺一下。但他冲出去之后,消耗了很多体力,再加上后面上山了,体力不支最后跌倒掉队了。然后我们让姜坤和焦鹏达跟着伊朗人一起走,因为他们去年的成绩比较好,最后这两人也成功地突了出来。”

  在首个赛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付廷德对姜坤赞誉有佳。“他爬山和冲刺都不错,因为是云南人,以前练场地的,到了公路上来适应得也不错。”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二赛段,付廷德表示要围绕着姜坤来准备:“尽量把他护送到终点。”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