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高雷雷首秀建功两队友添彩 八喜3-0胜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K
2010年07月17日21:29

    搜狐体育讯 2010年7月17日晚上19:30,北京八喜队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最终八喜队在新近加盟的头号球星高雷雷的带领下以3: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安徽队。

  由于联赛在世界杯期间中断,各队都在利用难得的时间来引进球员、完善技战术,北京八喜队在此期间一下子引进了3名内援和2名外援,本场比赛八喜队就一下子派出了4名新球员出场,其中就包括倍受北京球迷关注的前国安球员高雷雷。

  上半场比赛由身穿红色比赛服的安徽队首先开球。第5分钟安徽队便赢得了前场右路的任意球,可惜安徽队的直接射门并没有打在球门范围以内。北京队很快迎来进球,比赛第10分钟,北京队右路大范围转移,刚刚加盟球队的14号刘翔左路得球后将球传至后点,39号高雷雷凌空抽射打球门远角,球应声入网北京队1:0领先。失球后的安徽队并没有及时控制住场上节奏,反倒是领先的北京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14号刘翔在禁区外远射,幸好守门员欧亚稳稳将球接住。

  第20分钟,安徽队20号马晓磊左路下底传中,球被北京队防守球员头球顶出底线,安徽队获得角球机会,6号史鸣发出战术角球,33号罗德瑞格将球再次传至史鸣脚下,可惜史鸣的角球还是没能穿透北京队的防守。第24分钟,安徽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6号史鸣的打门被北京队解围出禁区,跟上的队友禁区外大力远射却偏出球门。比分落后的安徽队在第25分钟就率先调整,18号黄磊替下28号刘乐。

  刚刚更换了球员的安徽队不久便再受打击,第31分钟,北京队10号王君左路拿球后一路斜插至弧顶附近后起脚远射再次改写比分,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已经2:0领先了。10分钟之后,北京队7号武闻广发出角球,37号靳辉前点头球偏出门外。上半场临近结束,安徽队15号葛振横向带球,可惜禁区前沿的打门被北京队守门员国威得到。

  两球落后的安徽队在下半场开始后再遭打击,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北京队14号刘翔左路下底传中,7号武闻广的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0。4分钟之后,安徽队2号赵一博的头球回传,守门员欧亚脱手,好在北京队跟进的球员并没有在球的线路上。之后比赛渐渐平稳,双方也开始走马换将,安徽队有31号黄克替下7号郝强,北京队则是由8号杜鑫替下本场比赛首开纪录的39号高雷雷。而双方的进攻并没有因为换人而得到很大的改观。

  眼看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第75分钟,北京队14号刘翔后场传球失误,安徽队得球后很快将球传给中路18号黄磊,黄磊得球调整后便在禁区外射门,可惜球还是偏出球门。第38分钟,北京队37号靳辉接刚刚替补上场的25号尚志普传球后打入一球,可惜助理裁判员示意此球越位在先。此后双方再无改写比分的机会,比赛也以3:0的比分收场。

  本场比赛,北京队4名新球员都表现不俗,高雷雷开场10分钟的进球奠定的胜利的基础,刘翔的两次传球制造了两粒进球,靳辉和外援克罗斯打满全场并且在自己的位置上表现良好,球队应该对新球员感到满意。仅仅比赛九场的安徽队尽管本场比赛失利,但是由于比赛场次比其他球队都少,还是有不少机会来追赶领先的球队。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2-姚亮(队长);23-国威、3-刘峻鹏(84’24-任江隆)、、8-杜鑫、5-徐宁、6-李震东、7-武闻广、10-王君、14-刘翔(77’25-尚志普)、37-靳辉、38-约翰•克罗斯、39-高雷雷(66’8-杜鑫)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2-赵一博(队长);1-欧亚;6-史鸣、7-郝强(55’21-黄克)、8-崔永哲;10-马西奥,15-葛振、20-马晓磊、28-刘乐(25’18-黄磊、85’27-许超);33-罗德瑞格、35-乔尔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