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冯潇霆未进18人大名单 全北4-0大胜大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7日2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韩国K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全北现代队4-0大胜大田队,冯潇霆未进比赛大名单。

  在周中进行的联赛杯中,全北现代轻松获胜晋级四强,本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弱的大田队,全北现代在开场就险些打破僵局,李东国的射门打在门柱上,随后全北现代展开了一系列攻势。

  第一个进球来自第17分钟,崔兑旭破门,随后另外一名外援洛克雷夫锦上添花,上半场最后时刻艾诺攻入第三球,半场结束,全北现代三球领先。

  易边再战,全北现代攻势不减,不过射门准心差了一些,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