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首练大连球迷热捧大小格 周挺回乡射门神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7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7日大连金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17日,北京国安全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大连之后的唯一一次赛前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块场地挑战大连实德。由于此前分别以3-0战胜辽足和1-0战胜重庆,所以本场比赛如果国安能够客场拿下大连,将迎来今年联赛首个三连胜。

  晚上6点半,国安的球队大巴抵达了金州体育场,本次客场之旅,国安教练组一共带了20名球员来到客场,包括小马丁和此前久未露面的杜文辉都出现在了球队阵容之中,不过明天比赛最多只能报18人名单,因此将有2名球员上看台观看比赛。

  今天洪元硕的训练内容和以前并无太大出入,照例是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半场射门练习以及分组对抗。在半场射门练习中,刚入队的小马丁内斯被定位成了传球者的角色,他站在大禁区前沿为后插上的队友做球,几次巧妙的分球充分体现了洪都拉斯人的意识。在这个训练中,澳洲兄弟的状态明显最为出色,特别是弟弟小格,射门个个刚猛有力,不仅获得了队友的赞赏,甚至连场边观看国安训练的数十名大连球迷都鼓掌叫好。

  而在最后的分组对抗中,洪元硕将所有队员打乱,分别穿上红黄两色背心。大连人周挺所在的黄色背心组大获全胜,以4-1战胜了红色背心组,其中周挺竟然打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一时间场上气氛也欢乐无比,挺爷头顶脚踢威风八面,脸上乐开了花,特别是队长徐云龙头球摆渡给他打进了一次非常精妙的配合,周挺更是更龙队拥抱庆祝,场边的洪元硕看得连连点头。

  对于明天与大连的这场比赛,国安全队上下普遍保持充足的信心,一名国安队员告诉记者,“目前我们队正处于上升势头,联赛第一阶段因为双线作战的缘故,战绩不是很好,现在我们已经完全回过神来,也找回了心气,所以比赛肯定打得不会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