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队长停赛右路王复出 最大疑问谁接队长袖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7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7日 济南报道)明晚,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鲁能上下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由于队长刘金东累计黄牌停赛,缺席四个月正式比赛之久的矫喆或将顶替其首发。

  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最后一练,由于一周双赛伊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明天的比赛对于鲁能而言无疑是必胜之战。不过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济南会有雨,这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今天南昌更是因雨没有进行赛前训练。

  由于在与青岛的比赛吃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队长刘金东不得不在与南昌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而此前的主力苑维玮至今没有伤愈,甚至没有出现在球队中。这样鲁能与南昌比赛的右后卫人选很可能是三个月未能出场的矫喆。

  自3月10日与阿德莱德的亚冠比赛后,矫喆就因伤再也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同时也被爆出矫喆挑战伊万的权威,遭到球队冷冻,俱乐部也想让其冷静思考下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此后矫喆一直在替补阵容中度日,一度成了球队的中后卫陪练。

  不过矫喆终于等到了机会,由于苑维玮在欧洲拉练期间受伤,伊万就曾安排矫喆打首发右后卫位置。此番刘金东停赛,苑维玮受伤,无疑矫喆重新上位的最佳机会。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不可能一直放着他不用,现在就是谁状态好谁上,竞争太激烈了。”

  而斯梅尔茨的不辞而别,也让他无缘在鲁能的首秀,不过这并不影响球队的情况。除了右后卫的变动,鲁能的首发阵容将不会有变化,唯一的疑问是比赛中谁会戴上队长袖标,韩鹏和周海滨都有可能接过袖标。

  预计首发:杨程;矫喆,卡洛斯,凯特,郑铮;崔鹏,安塔尔,周海滨,邓卓翔;米加,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