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VS南昌前瞻:鲁能主场防爆冷 神奇门将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7日23: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7日 济南报道)明日中超第13轮将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衡源。鲁能上下对比赛志在必得,不过鲁能必须要谨防主场爆冷,毕竟年轻的南昌冲劲十足,而且客场战绩优异。

  虽然是升班马,但南昌在上半赛季的表现非常好,把保级当成第一要务。心态好,年轻气盛,体能好,拼劲足也让南昌打出了好成绩,尤其是客场战绩。他们在客场取得9分,在中超位列第二,战胜了长春亚泰、陕西中建和青岛中能三个强手。

  南昌在间歇期引进了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卫加迪格夫罗,这无疑加强了球队后防实力。球队一前一后两名新人也杀气十足,门将程晓鹏是鲁能培养出的球员,本赛季他已经三次命中点球。锋线的陈志钊表现抢眼,目前已经打进4球,是南昌而他的搭档内托更是有5球入账、

  鲁能方面,在间歇期后鲁能的技战术上更加成熟,球队的攻防节奏更快。加上两名外援米加和迪亚基特的到来,球队实力无疑稳中有升。不过斯梅尔茨的不辞而别让鲁能措手不及,虽然不影响球队实力,但无疑分散了俱乐部的注意力。

  目前鲁能仍有伤病情况存在,苑维玮、吕征、夏宁宁都在伤病名单中,而刘金东本轮也累计黄牌停赛。好在鲁能的阵容厚度十足,并不用担心无人可用。鲁能上下都对比赛志在必得,伊万说,“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我们只有取胜。”不过鲁能仍然要提防南昌,尤其是在明天雨战中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们不会小瞧和轻视这个对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