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前中超先生绿城首秀平淡 豪言助杭州夺联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17日23:17

    搜狐体育讯 前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回到熟悉的中超联赛,加盟了绿巨人杭州绿城队。同陕西中建队的比赛里,大马丁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虽然只上场了短短的20分钟,因为时间太少和球队胜局已定,大马丁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自己的机会。但杭州仍然从大马丁的身上,看到了自己中超首冠的希望。

  马丁内斯在效力中超期间表现卓越,08赛季在申花效力期间夺得中超足球先生。随后国安将其引进,他随之帮助御林军拿到了史上首座联赛冠军在中超效力的这两年间,大马丁以出色的个人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赛季结束后,大马丁曾离开中超前往海外淘金。不过在漂泊了半年之后,大马丁还是回到了熟悉的中超联赛。而这一次,他选择的是杭州绿城队。大马丁重新找到一支具备冲击联赛冠军能力的球队,杭州绿城也希望借助他出色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取得历史首冠。可以说大马丁加盟杭州,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赛季初战绩糟糕的杭州,在一波疯狂的连胜后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以球队如今的气势下,赛季初的前四目标已经无法满足胃口。正是出于如此大好的形势,杭州便在赛季中期进一步扩充实力,这时大马丁便进入到俱乐部的视野当中。曾在前两年的中超联赛里,帮助球队取得过一冠一亚的大马丁,对于争冠可谓轻车熟路,在赛季的关键时刻也可给球队带来经验。就如同大马丁加盟杭州时所说的那样,“要全力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对于这样的话,没有人认为是大马丁口出狂言,毕竟前两年的中超联赛里,他所在的球队都坚持在了争冠的第一线。甚至可以说大马丁是过去两年中超联赛里,表现最出色的外援。

  不过因为身体和竞技状态等原因,大马丁并没有在首秀里打满全场。直到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他才披挂上阵替下范晓东。在那20分钟时间里,大马丁并没有出彩表现,除了一次犯规之外再无其它数据。不过那时的杭州胜局已定,即便他什么也不做也无碍大局。杭州真正需要的,则是他在将来更关键的比赛里,为球队雪中送炭,而非在这种比赛里做锦上添花之举。目前留给大马丁的任务,便是慢慢的适应比赛,尽快的进入到中超节奏中来,为杭州争夺联赛冠军贡献出一份力量。一旦大马丁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那么他仍将是令所有中超后卫都恐惧的攻坚利器。

  随着大马丁的加盟,如今的杭州阵中已经有包括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萨比勇在内的四名洪都拉斯外援。随着洪都拉斯球员在中超联赛里表现神勇,杭州队也大肆引进该国球员。杭州队的真正企图,是希望通过国内大牌球员+洪都拉斯帮,开辟出一条冲击联赛冠军的道路来。(紫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