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综述:四川客场灭江苏八连胜 登积分榜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7月17日2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结束了第13的比赛,四川金强客场84-81战胜江苏同曦取得八连胜的同时排名升至榜首,江苏同曦结束了七连胜。上轮输球的两支强队,广东长安集团大胜黑龙江,广州自由人也以2分的优势战胜沈阳东进,此外黄埔工程机械客场胜济源钢铁,杭州永通主场拿下辽宁西洋肥业。以下是本轮比赛综述:

  江苏同曦81-84四川金强

  这两队之前排在NBL前两名,他们都取得了七连胜势不可挡,四川队今天反客为主,米姆斯得到21分19个篮板,巴利斯特得到21分6次国攻,马超得到14分8个篮板,八连胜以后他们排名超过江苏同曦排在榜首。江苏队则结束了自己的七连胜,戴维斯得到28分10个篮板,房辉得到16分,徐树森得到13分,高明阳10分。

  四川队从一开场就取得主动,双主外援仍然是场上的主角,戴维斯内线得分,马壮投中三分球后,江苏13-11反超。王春海和丹尼斯的进攻追平比分,房辉投中三分,江苏16-14领先。安东尼投中三分球,戴维斯随后打三分成功,江苏追成19-20,随后安东尼连续贡献5分,首节四川26-19领先。第二节江苏队起色不大,特别是篮板球落后对手,四川队一直没有给对手反超的机会,贺晓彬的三分帮助四川领先6分。戴维斯两罚全中江苏将分差缩小到3分,半场结束时四川42-39领先。

  下半场江苏队表现不错,高明的三分球追成48-48平。安东尼打三分成功,戴维斯内线得分,江功成功反超。随后安东尼连得4分,四川队重新领先7分。戴维斯帮助江苏追成60-63,房辉中投成功,马翌随后得分,徐树森急停跳投得分,四川队在本节结束68-67领先。最后一节冯欣快攻得分,江苏72-70领先,徐树森中连中5分,江苏77-73领先。丹尼斯和贾其蓁连得5分,四川反超1分。徐树森三分,2分22秒时江苏80-78领先。冯欣两罚不中,马超内线得分,1分05秒丹尼斯补篮得分,最终四川赢得榜首大战。

  广州自由人101-99沈阳东进

  自由人队的道森得到25分16个篮板,董俊江得到19分,朱利叶斯得到16分,于梁11分,沈楠10分。首节自由人27-22领先,第二节沈阳队凭借快攻奏效,他们在上半场53-50反超。第三节自由人的董俊江发挥出色,邵天罡投中压哨三分,本节结束自由人78-70领先。最后一节张坤投中三分球,双方战成92-92平,自由人6罚2中,邵天罡断球快攻得分,姜楠投中三分球,双方战成99-99平。邵天罡最后时刻投中绝杀球,自由人险胜。沈阳队的罗斯得到24分20个篮板5次封盖,姜楠得到23分,桑蒂得到16分,张坤得12分。

  广东长安集团93-79黑龙江丰绅

  广东长安集团引进了又一名外援埃利斯,他和明戈在内线组成双塔,明戈得到23分15个篮板,埃利斯得到15分12个篮板,商磊得到22分,焦健得到14分12个篮板的两双。黑龙江队丹特得19分15个篮板,王楠得到17分,奥利弗得到14分,张俊和得到12分。

  济源钢铁93-111黄埔工程机械

  黄埔工程机械取得两连胜,泰勒得到23分14个篮板,劳森得到19分,吴颁伟得到18分,刘大鹏17分,俞宁得到13分,韩党建得到11分11个篮板。黄埔工程机械首节就得到42分,他们领先对手16分之多。第二节济源钢并无起色,黄埔工程机械半场结束时65-45领先20分。下半场河南队防守不错,他们追成75-86,最后一节黄埔工程机械把握住了机会,尽管有三人被罚下,但是他们还是保住了胜局。济源钢铁队的塔格特得到32分12个篮板,乔伊纳和郭少华分别得到15分,王占宇得到13分。

  杭州永通105-89辽宁西洋肥业

  杭州队的斯托林斯得到28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鲍尔斯得到28分,张正旺贡献22分8个篮板。辽宁队的巴斯登得到23分13个篮板,戴尔斯得到21分,马翌得到14分,韩崇凯得到13分10个篮板。(流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