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热身赛-阿尔沙文闪击新星两球 阿森纳4-0巴内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7月18日00:05
阿尔沙文突破(点击观看组图)
阿尔沙文突破(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作客昂德希尔球场的阿森纳队,在首场季前热身赛中以4-0横扫英乙球队巴内特队取得开门红。阿尔沙文开场2分钟便取得入球;21岁的锋线小将J-辛普森在第16和第45分钟梅开二度;第75分钟,替补登场的纳斯里打入锁定胜局一球。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在2010/2011赛季的首场季前热身赛,对手仍是巴内特队,由于阿森纳预备队经常使用昂德希尔球场,因此枪手在赛季前与这支英乙球队热身帮助该俱乐部增加收入已成为近年来的惯例。此役,参加世界杯决赛的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均被准休假,拉姆齐则仍在伤势恢复之中,新援科希切尔内首发登场与维尔马伦在中卫位置搭档,查马克开场时则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阿森纳便取得完美开局。第2分钟,阿尔沙文在大禁区边缘与罗西基配合后过掉主队门将J-科尔推射空门打破僵局。3分钟后,托马斯起脚试射,J-科尔将球扑下。由于阿森纳整队脚下技术占优,因此比赛节奏基本都控制在枪手这边。第16分钟,威尔希尔突破后传球,辛普森禁区内施射将球送入球门底角,阿森纳队2-0领先。

  之后威尔希尔表现活跃,多次突破给巴内特队防线制造压力。第31分钟,阿尔沙文的劲射高出门楣。5分钟后,威尔希尔主罚大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打偏。第43分钟,阿尔沙文突入禁区后大力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45分钟,阿尔沙文传球给威尔希尔,后者横做球,辛普森无人盯防情况下轻松梅开二度。上半时比赛,阿森纳3-0领先巴内特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温格便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查马克、沃尔科特和纳斯里等人都被派遣出场。沃尔科特登场后便充分利用速度大抢风头。第59分钟,查马克接到沃尔科特传球起脚可惜角度太正,被J-科尔直接没收。第75分钟,阿森纳前场紧逼,莱亚赫大禁区边缘得球准备回传时失误,纳斯里前插断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球送入球网。

  第82分钟,查马克的射门偏离目标,不过现场助阵的阿森纳球迷依然大喊查马克为其鼓劲。最终,阿森纳4-0横扫巴内特取得季前热身赛首场胜利。7月22日凌晨1点,阿森纳队将客场与奥地利的格拉茨风暴。(搜狐体育 文治)

  阿森纳上半场出场阵容:法比安斯基;诺德维特、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A-特劳雷;弗里姆庞、罗西基、威尔希尔;阿尔沙文、辛普森、托马斯

  阿森纳下半场出场阵容:曼诺内(68'什琴斯尼);伊斯特蒙德、朱鲁、米奎尔、吉布斯;兰斯伯里、亨德森、纳斯里、巴拉齐特;沃尔科特、查马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