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全场拼搏 循环赛最后一场3:4憾负阿根廷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8日00:28

  华奥星空讯 7月17日,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巡环赛最后一轮比赛在英国诺丁汉举行,中国队迎战循环赛最后对手阿根廷队,尽管中国队全力拼搏,仍以3:4憾负阿根廷。

  今天的比赛将决定阿根廷是否能打进巡回赛前二、三名,而中国队无论胜负都将排在第五名。上半时中国队以1:1逼平阿根廷,后半场双方展开激烈对攻,中国队一度以1:3落后2分,随后中国队加强攻势,又还以2球使比分拉平,遗憾的是比赛接近尾声,阿根廷队再次攻破中国队大门,中国队以3:4不敌阿根廷队。

  阿根廷队虽然与英国队同积10分,但由于进球数高于英国队,挤进循环赛第二名。18日,中国队将与新西兰队争夺五、六名,英国队与德国队争夺三、四名,荷兰队将于阿根廷队争夺冠亚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