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伊德尔完美十字固制服同胞 张耀滨输掉青春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18日01: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7日陕西西安报道)北京时间7月17日,古城西安,陕西省网球中心MMA《终极格斗》中美搏击大赛热辣开战。在首场垫场赛中,两位18岁的中国小将打出精彩比赛,最终伊德尔凭借第二回合的一记十字固制服对手张耀滨。

  身高1.68米的张耀滨今年只有18岁,与他今晚的对手伊德尔同岁,两人在终极格斗战场上也都同样是1胜的战绩,对于初涉综合搏击大舞台的两位小将而言,本场比赛将是他们积累经验的绝佳机会,而同室操戈也让这场比赛看起来更像是队友之间的对练。

  首回合比赛,伊德尔开场就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多次将张耀滨摔倒并形成压制。在第二回合的前半段,两人展开了站立的比拼,在长时间的对持中,张耀滨体力逐渐透支,在随后的地面较量中,伊德尔成功实施十字固制服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