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塔依尔再演20秒闪电KO 斯通被打晕厥迎来第四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18日0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7日陕西西安报道)北京时间7月17日,古城西安,陕西省网球中心MMA《终极格斗》中美搏击大赛热辣开战。在压轴大戏65公斤级的对决中,中国名将塔依尔仅耗时20秒就KO对手获胜。

  27岁的塔依尔是终极格斗比赛中的明星,至今仍保持着11胜的优异战绩,他的对手阿克赛尔-斯通也非等闲之辈,已经参加过16场职业大赛的斯通拥有13胜3负的优异战绩。

  也许今晚的主题就是闪电KO,看到自己的队友一次次干净利索地闪电KO对手后,塔依尔也有些按捺不住了。在首回合比赛中,塔依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强势的压制在比赛进行到20秒左右终于取得成效,一记右手勾拳击中对手下颚导致对手晕厥,以又一个闪电KO结束了今晚的全部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