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沈球迷再续足球缘 辽足追加推500套主场套票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7月18日01:46

  在南非世界杯大幕落下之际,休战一个月的中超战火重燃。“世界杯再精彩,但因为没有中国队参加,总感觉像局外人。所以即使有自己喜欢的球队,也没有像看中国队比赛时那种提心吊胆、撕心裂肺的感觉。”沈阳球迷“老李”的话很有代表性。和“老李”一样,很多球迷不约而同地选择到中超赛场去寻找零距离观战的归宿感。

  昨天,本报记者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方面获悉,在中超下半程开赛前,辽足俱乐部推出的价格为160元的后10个主场套票已经全部售空。但一些辽沈球迷因为世界杯的缘故而错过了购买套票的机会,为此,辽足在已销售完的1500套主场套票后,决定再追加销售500套。7月17日、18日两天,辽足俱乐部将在主场铁西体育场北门售票处销售套票。本周日晚,辽足将在铁西体育场打响南非世界杯后的首个主场比赛。辽足将士希望能在家乡人面前,用一场大胜来让现场看球的球迷重温“世界杯”的感觉。

  本报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