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孙悦转投雄鹿机会增三倍 麦蒂将前往快船队试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8日02:00

  一天前还代表奇才队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孙悦昨天改换门庭,参加了雄鹿队的夏季联赛,后者虽以58比78惨败给热火队,正在追寻NBA之梦的孙悦出场时间却创了个人夏季联赛新高,上场19分钟,得到7分外加3次助攻。

  在奇才 场均7分钟

  不久前来到美国的孙悦代表奇才队参加夏季联赛。此前三场比赛,他上场时间有限,表现乏善可陈。场均只获得7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分、0.7个篮板、0.7次助攻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仅为12.5%,是球队绝对的边缘人。

  首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孙悦上场4分05秒,只投篮一次,没有命中,不过在防守上有不错的表现,除了有2次盖帽外,还抢断1次;第二场比赛,孙悦在12分26秒内5投1中,得到3分、1次助攻;第三场孙悦只打了4分29秒,两次出手投篮均未中,一分未得,只抢下1个篮板。

  奇才官方网站最初对孙悦的定位是小前锋,但他的身体过于瘦弱,难以适应夏季联赛的比赛强度。美媒体也表示,孙悦在奇才并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因为这里的优秀球员比较多。

  到雄鹿 一场顶三场

  转投雄鹿的当天,孙悦便获得出场机会,且一打就是19分钟,几乎是前三场比赛的总和。首节过半后,孙悦替补出场。本节还有3分28秒时,孙悦控球快速推进,球过前场他助攻队友华盛顿,后者接球后直奔篮下,以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结束此次进攻。首节孙悦两次投篮都命中,其中一个还是“打三分”。此外,他还助攻3次表现不俗。雄鹿在第一节也以20比14领先。

  第二节孙悦继续登场,可惜投篮不中,并出现失误,很快便被换下。易边再战,孙悦曾有短暂亮相,可惜雄鹿大比分落后,比赛失去悬念,雄鹿也不断调整阵容,考察球员,因此孙悦的出场时间不及此前。

  晨报记者 亢雪松

  ■相关新闻

  麦蒂将试训快船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前火箭队球星麦蒂将于下周前往快船队试训。快船队经理内尔·奥谢与麦蒂是旧识,他认为“麦蒂非常适合这里”。

  上赛季被火箭队送至尼克斯后,麦蒂的状态始终未有太大起色,目前他虽是自由身,却乏人问津。面对快船的试训邀请,麦蒂欣然接受。奥谢表示,“我们会尽一切办法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现在,你只需要付出机票费用和晚餐费用,就能邀请到麦蒂为球队试训,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这么做呢?”

  麦蒂与奥谢早在高中时期就已认识,后者还曾在麦蒂的经纪人手下工作过。“特雷西和我的关系很好,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他说,“我们需要一位能够传球串联球队的锋线球员,麦蒂非常适合这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