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界杯拉开战幕 两个3比1“国脚”开门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8日02:01

  晨报讯 (记者 李莹)跆拳道世界杯昨日在乌鲁木齐展开首日比赛,中国男、女队发挥稳定,分别以3比1战胜泰国队和伊朗队赢得开门红。

  首场比赛吴静钰、侯玉琢、张华和费璐璐代表中国女队率先登场,面对整体实力一般的伊朗队,除侯玉琢发挥欠佳负于对手外,其他三名姑娘均以较大优势击败对手,最终以3比1赢得胜利。随后,男队小伙子们在和泰国队的比赛中整体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80公斤级李来与对手缠斗三局过后双方战成8比8平。加时赛中,李来在第35秒时率先击中对方有效部位赢得胜利。80公斤以上级的尹智猛则以一记横踢击倒对手,致使后者因伤退赛。唯一输掉比赛的是58公斤级的21岁小将许用增,他和对手战满3局遗憾告负。今日,中国女队将迎接突尼斯队的挑战,男队将对阵美国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