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综合:英国赛伍兹遇大风天 环法康塔多开始发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8日02:02

  环法

  康塔多开始发力

  晨报讯 (记者 李莹)2010年环法大赛当地时间昨天结束第12赛段的争夺,喀秋莎车队的西班牙车手罗德里格斯获赛段冠军,康塔多获得亚军。

  第12赛段的争夺包括了5个爬坡点,难度不小。一番激烈的争夺后,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安迪·施莱克以58小时42分01秒的成绩继续保有黄衫。而卫冕冠军康塔多则凭借爬坡中的努力追赶,将自己与安迪之间的差距缩短到31秒。赛后,康塔多说:“我知道施莱克很有自信,我要在心理上向他发起挑战。”“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总成绩上暂列第32位。

  ■高尔夫

  伍兹遭遇大风天

  晨报讯 (记者 李莹)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昨天结束第二轮争夺,老虎伍兹打出73杆,在两轮后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路易·乌修仁8杆。

  比赛中,大风给球员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伍兹也遭遇了开局不利的困境。不过,凭借在最后一洞一杆开上果岭抓到“小鸟”的不俗表现,他依然取得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赛后,伍兹认为,这是2010赛季自己打得最好的一轮球。“我的击球非常好,有许多非常长的近洞推杆。”

  ■田径

  琼斯队友免受牵连

  晨报讯 (记者 李莹)一人的过错并不足以抹杀队友的努力。昨天,体育仲裁法庭批准,尽管美国女飞人琼斯因服用禁药而受罚,但她的队友们可以继续保留2000年悉尼奥运会接力比赛获得的奖牌。

  据悉,在琼斯“落马”后,国际奥委会决定将琼斯的队友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接力赛上所获得的奖牌一并收回。不过,体育仲裁法庭前日驳回了这一决定,理由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并没有个人服用违禁药物会连累全队的规则。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