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伯明翰引进辽足球员有隐情 难购郑智无奈求李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8日02:06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伯明翰为何要引进已过巅峰期的李铁?据了解,一个重要原因是伯明翰此前放言要引进一名辽宁籍球员。昨晚,李铁低调地表示,伯明翰确实与辽足及他在接触,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无定论。

  杨家诚收购伯明翰后,一直想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最先进入他们视野的是郑智。上赛季,伯明翰曾试探郑智口风,但因当时与凯尔特人有合同在身,郑智未予回应。今年5月回到国内尤其与凯尔特人续约失败后,郑智与伯明翰有过接触,但因多方面原因未能成行。不过,买不到郑智后把目光投向李铁,伯明翰的这一举动有些出乎外界意料,毕竟李铁已过巅峰期。昨天,经多方了解,伯明翰此举多少有些“无奈”。年初,伯明翰已向外界宣布,要引进一名辽宁籍球员。当时他们对引进郑智充满信心,但没想到后来出了问题。

  对于加盟伯明翰一事,李铁不愿多说,反倒谈起他目前在辽足的快乐生活,“现在我在这里过得挺好的,从年龄上讲,我和小肇是老队员了,无论是俱乐部领导还是马导(主教练马林),都对我们很不错”。不过,“必须承认,伯明翰想要我,肯定有他们的想法,我也会慎重考虑。现在一切都在谈,暂时还没有定论,不过很快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