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士气高涨期待三连胜 大格打趣杨智可夺金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8日02:12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郑小龙)在击败辽足及重庆队后,国安在中超联赛重启后已取得两连胜。今晚国安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士气高涨的国安将士瞄准了三连胜。

  昨晚六点半,国安在金州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虽然曾是国家队的主场,金州体育场的草皮质量却令人失望,球场上不少地方都秃了。在训练中,杨智与大格比起了脚法,虽然是门将,杨智的脚法却不逊色于冲锋陷阵的前锋。另外,杨智的百米冲刺速度在队内也是排名前列,大格与杨智打趣说:“干脆我们俩换个位置吧,如果你小时候练前锋,现在肯定会拿最佳射手。”

  训练结束后,主帅洪元硕表示:“大家都看到了,这段时间我们的状态不错,这说明球队正在恢复。大连和北京这么多年打下来,比赛一直就很好看,虽然是客场,但既然是比赛就肯定想获胜,球队现在没什么大的伤病,希望能够带着3分回到北京。”

  直播提示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今日19:00BTV体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