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12赛段罗德里格斯封王 施莱克继续保有黄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8日02:17

  本报讯昨晨,环法大赛结束第12赛段争夺。喀秋莎车队的西班牙车手罗德里格斯夺得赛段冠军,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小施莱克继续保有黄衫,名将康塔德凭借赛段第2的成绩,将与小施莱克的差距缩小到31秒。

  这个赛段全长210.5公里,沿途有5个爬坡点,参加比赛的车手还剩下177名。在最后的5公里,康塔德和罗德里格斯齐头并进,最终康塔德拿下最后一个爬坡点的第一,不过随后的下坡冲刺康塔德似乎有所保留,毕竟这个第2的成绩已让他追回很多时间,目前落后小施莱克仅31秒。(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