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体难求章鱼帝预测 水獭预测曼联仍将压曼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8日02:53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让章鱼保罗家喻户晓,《曼彻斯特晚报》希望请章鱼保罗来预测一下,新赛季曼城的联赛排名能否超过曼联,但章鱼帝现在的档期实在是太满,包括西班牙、中国等国的众多水族馆想邀请它做客。

  无奈之下,《曼彻斯特晚报》联系了距离曼彻斯特最近的最大的水族馆——埃尔斯米尔港的蓝色行星水族馆,去询问他们那里是否能有一条预测成功率跟保罗相似的章鱼。遗憾的是,他们得到的答复是否定的,但蓝色行星水族馆的门卫认为,一只名叫埃尔维斯的今年7岁的亚洲短爪水獭,可能会给《曼彻斯特晚报》提供帮助。

  在两个完全相同的杯子里放上水獭最爱吃的红肉,这两个杯子的外面分别印着曼联队徽和曼城队徽。只见水獭在一阵冲刺后,先来到了曼城的杯子前,在短时间地嗅了嗅后,埃尔维斯迅速地跑到了曼联的杯子一侧,然后大口地吃起肉来,这意味着,水獭更看好曼联在新赛季的表现。

  (安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