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巨资抢小法替卡卡 枪王与皮克同游表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2010年07月18日03:15

    搜狐体育讯 或是因为温格拒绝会面的态度,或是因为阿森纳的标价实在太高,又或是因为罗塞尔根本欠缺诚意,总之今夏最引人关注的法布雷加斯转会肥皂剧已被暂停,在西班牙度假圣地伊比萨岛,法布雷加斯正和好友皮克一起享受着阳光与沙滩,对于西班牙媒体疯传的皇家马德里欲斥资5000万欧元,欲将西班牙10号打造成古蒂甚至卡卡接班人的传闻,法布雷加斯还是那句话“如果转会只去巴萨”。

  皇家马德里欲收购法布雷加斯的传闻之所以迅速散播,其间有着特殊的背景,首先这一天是“弗洛伦蒂诺成功收购菲戈十周年”,如果银河战舰的舵手能够成功地搞定法布雷加斯,那么其深远的意义与影响绝对超过十年前的菲戈。其次,基于巴萨主席罗塞尔高调表示“塞思科今年不来明年来”的败战宣言,以及媒体普遍猜测的价格是决定性因素,弗洛伦蒂诺此次出手应该说信心十足。

  常胜将军从来不打无准备之仗,因此弗洛伦蒂诺一出手就写下了5000万欧元的支票,正如《世界体育报》在报道中所言,皇家马德里对法布雷加斯的开价距离此前阿森纳的叫价仅相差400万欧元,而且相较在巴萨要与哈维和伊涅斯塔抢位置,法布雷加斯可以更迅速更顺利的取得核心地位,因为在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古蒂加盟贝西克塔斯已板上钉钉,而一旦西班牙10号加盟,那么将卡卡售给切尔西的安切洛蒂,或是财大气粗的曼城则皆有可能,毕竟上赛季卡卡缺席数月的比赛让老佛爷颇为恼火,而巴西人的腹股沟伤势仍未愈,这些都为他在皇马的日子留下了阴影。

  对于去年夏天狂掷2.65亿欧元,豪揽卡卡,C罗和本泽马的弗洛伦蒂诺而言,今年夏天收购卡纳莱斯,迪马利亚和佩德罗-莱昂实在不过瘾,到现在唯一仅有的巨星引进仍是穆里尼奥并不是老佛爷的作风,并且从加斯帕特,莫拉蒂和莫吉到弗格森,贝卢斯科尼和阿布,弗洛伦蒂诺已在转会市场压倒了无数大佬,现在正式挑战阿森纳的温格,卷入法布雷加斯的转会战或许才足以激发老佛爷的兴趣。

  然而落花有意流水却无情,弗洛伦蒂诺厚厚的支票簿至少到现在仍未打动法布雷加斯,身处转会漩涡中的西班牙10号目前正在伊比萨岛休假,同行的恰是他最好的朋友皮克,那个无数次替他表露转会心声,又在冠军庆典恶搞他的巴萨中后卫,好友同行或许本没什么,但在如此微妙的时刻,法布雷加斯毫不避嫌的做法还是多少会引来争议,而另一方面,遭到拒绝的弗洛伦蒂诺绝不会就此甘心,或许这场转会战有了皇家马德里的加入,结果会风云突变也说不定。(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