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战术将削弱姚明作用 男篮打造锋卫线利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18日03:27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在首战击败立陶宛之后,美国人邓华德领衔的中国男篮迅速赶到陕西榆林,今天晚上7点半,新一届中国男篮将在榆林同立陶宛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像之前交锋的阿根廷队一样,这次来华的立陶宛男篮并非正牌国家队,充其量算是立陶宛二队。首场比赛,中国男篮破紧逼的办法不多,但却依靠更好的团队配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特别是刘炜和王仕鹏这些经过大赛洗礼的老将,迎来了真正的成熟期。从第一场比赛中即可看出,邓华德追求的技战术方向,就是将中国队的锋卫线打造成得分利器,而不仅仅是依靠内线。

  男篮抵达陕西后,迅速进行了补充和休养,榆林当地提供的饭食也让男篮队员们赞不绝口。而在第一场佛山站的比赛结束后,归国的易建联吸引了全场注意。不过,阿联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