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转战雄鹿寻找机会 首战19分钟斩获7分3助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18日03:55

  昨日,在NBA夏季联赛中,从奇才队临时转投雄鹿队的孙悦终于找到了感觉。他在代表雄鹿队的首场比赛中就获得了19分钟的上场时间,最终砍下了7分3助攻。不过雄鹿队仍以58比78惨败在热队手中。

  在NBA夏季联赛中换队,就相当于从一个“夏令营”换到了另一个“夏令营”那么普遍。然而对于孙悦来说,更换一个“夏令营”就等于能获得更多在NBA打球的机会。由于此前在奇才队,状元沃尔与自己的位置重复,孙悦一直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这也让一心想重返NBA的他忧心忡忡。昨日换上雄鹿队战袍,孙悦格外珍惜每一分钟上场时间。

  下周,孙悦还将代表雄鹿队出战最后一场夏季联赛。关于是否能继续在NBA打球,届时将会有更清晰的答案。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