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布帅发飙痛斥申花头号杀手 队友抱不平引发公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18日06:00

  布拉泽维奇上一次发怒是因为联赛开始前的孙祥离队事件,第二次居然是对队中的头号得分手里亚斯科斯。“我们有些球员在思想上出现了问题,他们生活在过去的荣誉中,导致在比赛中表现得不思进取。”与河南建业的赛前通气会上,布帅怒批上一场表现不佳的里亚斯科斯。不过,得知布帅的说法之后,有队员为里亚斯科斯抱起了不平。早报记者 宋承良

  布帅发飙:

  “有些人不思进取!”

  或许是对败走西安的比赛仍耿耿于怀,布拉泽维奇回到上海后情绪十分低沉。与河南建业的赛前通气会上,布帅在媒体面前大吐苦水,让人意外的是,他更是将怒火直接指向球队头号射手里亚斯科斯。不知道这是不是老头的“赛前激将法”?

  虽然输掉了和陕西的比赛,但是凭借在第一阶段累积下来的积分优势,申花目前仍然排在了榜首。因此通气会一开始布帅对于这一优势,还是自豪地表露:“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们现在还是领头羊,周日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用胜利保住目前的领先优势。”

  从布帅上任到现在,虽然布帅脾气固执倔强,但是还很少看到他在足球场外咆哮大怒。不过,这次赛前通气会上,情绪低落的布帅为大家上演了罕见的发怒场面,矛头直指目前申花队中的头号得分手里亚斯科斯。

  在申花客战陕西比赛的下半场结束阶段,布帅用姜嘉俊换下了里亚斯科斯,这一换人举动已经足以表现出他对哥伦比亚人的失望。球队返回上海之后,里亚斯科斯在比赛中散漫的表现让布帅至今都耿耿于怀,“我们有些球员在思想上出现了问题,他们生活在过去的荣誉中,导致在比赛中表现得不思进取!”布帅此番言论的矛头直指里亚斯科斯,“他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就像所有年轻球员一样,他需要正确的引导,我会对他严格要求,以后也会如此。”

  队员抱不平:

  “天天骂谁也受不了?”

  布帅将怒气发泄出来之后,这样的言论也引起了队内的一丝波澜。得知布帅的说法之后,有队员为里亚斯科斯抱起了不平:“你们去看看,老头天天训练中怎么骂小黑(里亚斯科斯)的,天天骂谁受得了呢?估计,小黑也是被骂得没有心思踢球了。想让队员为主帅卖命,那也要平时善待队员,否则凭什么你说让我给你好好踢,我就好好踢呢?用着我的时候,想起我来了,不用的时候就天天骂,那能踢好吗?”

  “过去,老贾(贾秀全)不就是这样骂,不用的时候,就天天损我们,后来球队成绩不行了,又再找我们让我们为他好好踢,谁听啊?谁会给用不着自己的时候,这样对自己的人卖命呢?作为主教练要是总这么骂,肯定会失去民心的。”队员在帮里亚斯科斯抱怨的同时,显然内心早已产生了某种强烈的抵触情绪。由此也不难看出,在申花队中,已经渐渐有了反对老布某些做法的队员。

  今天申花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将有两名主力无法登场,戴琳和陈雷都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对于主力停赛所带来的影响,布帅似乎并不担心,“这是对两名替补最好的证明机会,希望这两名球员能够在周日好好把握。”事实上,布帅对于替补球员的训练状况一直很重视,15日下午,周三没有打上比赛的球员远赴奉贤和浦东中邦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凭借王洪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申花1比0小胜对手。

  “安排这些比赛并不是盲目的,我是希望这些球员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通过教学赛找到比赛的状态。”布帅坦言他早已为停赛队员的问题做好了准备工作。目前,除了停赛球员之外,申花阵中的伤病问题依旧存在,姜坤的伤势目前依旧不理想。而唯一对申花方面算是好消息的是恩朗已经去医院做了检查,目前已经基本伤愈,很有可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锋线双煞仍将成为申花获胜的重要倚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