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水獭不水蜗牛预测不牛 章鱼哥之后谁是预言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8日06:36

  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成功预测了世界杯之后,全球各地的动物预言家纷纷涌现了出来。但谁能成为新的预言帝,真的很难说,毕竟章鱼哥8猜8中的命中率几乎就是神话,之前已经有不少动物败下阵来,其中包括据称很神奇的鹦鹉马尼。近日,一只水獭和一只蜗牛欲接班章鱼哥的宝座,不过预测中超的蜗牛一场比赛就宣告失败,预测英超的水獭还可以留点悬念。

  力挺曼联水獭有理

  南非世界杯让章鱼保罗家喻户晓,《曼彻斯特晚报》希望请保罗来预测一下,新赛季曼城的联赛排名能否超过曼联,但章鱼哥现在的档期实在是太满。无奈之下,该报联系了距离曼彻斯特最近的、也是最大的水族馆——埃尔斯米尔港的蓝色行星水族馆,去询问他们那里是否能有预测成功率跟保罗相似的章鱼。但遗憾的是,他们得到的答复是否定的,但水族馆的门卫认为,一只名叫埃尔维斯的今年7岁的亚洲短爪水獭,应该可以提供帮助。

  于是,水獭哥出场了。工作人员在两个完全相同的杯子里放上水獭最爱吃的红肉,这两个杯子的外面分别印着曼联队徽和曼城队徽。只见埃尔维斯先生在一阵冲刺后,先来到了曼城队的杯子前,在短时间嗅了嗅后,他迅速跑到了曼联的杯子一侧,然后大口地吃起肉来。这意味着,水獭更看好曼联在新赛季的表现。

  《曼彻斯特晚报》称,弗格森和他的曼联队这下可以放心了,尽管曼城在今夏花巨资引援,但至少在下个赛季,曼城的联赛排名不会超过曼联了。其实按照实力和经验,曼联还是高出一筹,水獭哥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偏爱陕西

  蜗牛无奈

  中国球迷办事则没有那么兴师动众,一般习惯于网上赚吆喝。在恶搞了章鱼预测中超后,在陕西地方球迷论坛上,一位网名为“飘逸的葫芦娃”的网友发帖称,自己将用一只蜗牛预测陕西客场挑战杭州一战的结果。实验数次,这只蜗牛都选择了爬向陕西中建浐灞。该网友还贴出了一组实验的图片,图片上蜗牛哥的一举

  一动让人忍俊不禁。虽有恶搞成分,但是此帖吸引了不少球迷追捧,有甚者已经开始为这只蜗牛取起了名字。

  不过,蜗牛的小小能耐显然不及大红大紫的章鱼哥,他的预测第一场就错了,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陕西浐灞不敌杭州绿城。不知道下一轮它是否还会出来献丑了。

  章鱼保罗无缘“转会”西班牙

  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发言人在近日一口回绝了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购买章鱼保罗的请求。她明确表示,不论西班牙的动物园出多高的价格,也不论用什么动物来交换,他们都会让保罗留在德国。

  这名女发言人说,章鱼保罗是无价之宝,水族馆既不打算出售它,也无意用它和别的珍稀动物作交换。即使是短期租借也不会考虑,保罗只会留在德国。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赛中,章鱼保罗因准确预测了八场比赛的胜负和西班牙夺冠而一举成名。在西班牙,保罗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为满足民众希望近距离欣赏保罗的愿望,马德里动物园最近正计划让保罗“转会”至西班牙。一种方法是以物易物,只要是德国方面看上的,而马德里动物园又有的,就可以进行交换。而另外一种方法就是马德里动物园出高价购买保罗,还有西班牙商人提出要短期租借保罗。

  德国水族馆对西班牙动物园的天价诱惑显然无动于衷,毕竟举世无双的章鱼保罗已经成为奥博豪森水族馆的镇馆之宝。不过,水族馆女发言人对西班牙人的另一个主意表示欢迎:一座不知名的西班牙小镇已宣布保罗为“荣誉市民”,镇长计划下周飞往水族馆为保罗颁发一枚纪念章和一座雕塑,而保罗上周已被奖励一座微型世界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