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郑智首秀成都登顶 王宝山:能够获胜很幸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8日06:38

  本报讯因让路世界杯而休战一个半月的中甲联赛昨日展开了第11轮的争夺,最引人关注的当属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升班马湖北绿茵的比赛。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在二次转会期间频出大手笔,不仅招来了两名前国脚郑智和孙祥,还以创纪录的350万美元引进了巴西外援穆里奇。不过,只有郑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孙祥和穆里奇并没有登场。

  全场比赛,这位前国足队长表现平平,他与郜林的国字号进攻组合没有发挥出威力,倒是曾被看成“水货”外援的比奇,在第57分钟接唐德超的传球头球首开纪录,但是8分钟之后,主队就由刚替补登场的陈浩一脚远射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广州恒大积19分,被迫交出了榜首的宝座。

  实现超越的正是成都建工地产队,他们在客场2:0战胜了延边,积分达到20分。上半场最后10分钟,成都队两次利用任意球破门,先是约翰森打门被挡,无人防守的布兰登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接着王存直接任意球洞穿人墙窜入近角。最后阶段,进球功臣王存因为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无碍成都队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中甲榜首。

  赛后,成足主帅王宝山表示:“这场比赛成都能获胜很幸运,之所以说幸运是因为我们抓住了两次反击定位球机会。延边控制了场上节奏,我们把握了机会,双方都打出了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