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18日早报:热火将签两老将 火箭两名旧将欲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7月18日07: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热火即将签约两老将

  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签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和朱万-霍华德这两位内线老将。昨天,热火已经签下了角色球员乔尔-安东尼和德克斯特-皮特曼。马格洛伊尔上赛季效力于热火,常规赛出战36场,场均上场10.0分钟,贡献2.1分3.4篮板。霍华德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常规赛出战73场,场均上场22.4分钟,贡献6.0分4.6篮板。

  黄蜂下周选定总经理

  黄蜂主席休-韦伯昨天表示,他打算于下周确定球队新任总经理的人选。他希望大部分的面试工作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之前结束,也就是夏季联赛结束的日期。韦伯说:“我们并没有盲目去寻找。招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已经找到了正确的人选。我已经与那些候选人的经纪人举行了会谈。我们明白必须尽快完成选人工作,我很有信心尽快确定人选。”韦伯还透露在确立总经理人选之前,黄蜂不会签下任何一个自由球员。

  火箭旧将欲复出

  04-05赛季曾效力于火箭的控卫泰伦-卢正在寻求重返NBA的机会。上赛季开始之前,他没有收到一份完全保障的合同,于是他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了凯尔特人,专门负责指导年轻球员。不过,凯尔特人队里有4位球员的年龄比他还大。卢说:“我想要复出,因为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的身材有点走样,但是我正在努力健身。”他透露有几支球队对他有一定的兴趣。另外,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曾经效力于火箭的摇摆人杰拉德-格林也希望能重返NBA,有几支NBA球队向他表达了兴趣,除此之外,他还收到了西班牙球队的邀请。上赛季,格林效力于俄罗斯联赛的火车头队。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