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兰特邀两美女包房畅饮 榜眼秀向状元靠拢(图)

两美女簇拥杜兰特
1/9

两美女簇拥杜兰特

2010年07月18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18日 据美媒体消息,2007年的NBA榜眼秀向当年的状元郎学习,那只能是在场外了!近日,美国媒体爆出了一组图片,2007年的NBA榜眼秀凯文-杜兰特在一家夜店内的豪华包房里邀约两名美女一同畅饮,看了刚刚获得八千万大合同的“铁神”近来心情却是不错。

  众所周知,在2007年的NBA的新秀中榜眼秀凯文-杜兰特才是最优秀的一位,因为当年的状元郎格雷格-奥登自进入NBA之后就是无休止的伤病和场外的桃色新闻,要知道自2007年进入NBA之后奥登唯一轰动NBA的事件就是他在家中的裸体自拍秀,除此之外再无其他的大新闻。但是杜兰特却不同,从2007-08赛季的NBA最佳新秀,到2009-10赛季的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曾经被人称作铁神的杜兰特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