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银河战舰”只剩下抱怨 郑智大牌作风害了球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18日17:52
图为郑智郜林质疑裁判瞬间(点击看组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世界杯后首轮中甲比赛,1:1战平湖北“小舢板”,这对于不可一世的“中甲银河战舰”广州恒大来说,面子确实有些挂不住,而纵观这场比赛,不论是控球还是射门,广州队都没有明显优势,看来正如广州队主帅李章洙所说,足球并不是一道1+1就一定等于2的算数题。

  无论从球员配置还是从球队财力做比较,这是一场湖北小舢板与中甲“银河战舰”之间的比拼,湖北队打成平手,确实不易。抛开广州恒大前期巨额投入不说,单说恒大用350万美金的引援资金,这笔钱就够湖北队发两年的奖金。

  本场比赛,海归郑智亮相中甲。但这位中国足球留洋旗帜性人物却表现不够理想。通过这场比赛看,郑智还未找到国内联赛的节奏感,唯一让他稍感熟悉的是身前有多年在国家队搭档的郜林,郑智在球场上不至于显得特别孤单。尽管表现一般,但郑智架子不小,他先阻拦绿茵队发中场任意球后反而与裁判理论,结果被主裁判口头警告。此后,郑智的“大牌作风”也影响到了国脚郜林,郜林也效仿郑智找主裁判理论。

  急火攻心的其实不仅是广州队球员,同样还有李章洙。整场比赛,他不仅在场边一次又一次地对裁判指手画脚,赛后更是将所有的不爽全部洒向诸如场地、天气等客观因素。

  没有皇马的实力,皇马大牌们的毛病倒是一个都不少。这,或许就叫“山寨”吧。

  (记者彭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