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美国大兵”还没进入角色 李军:他未进入状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18日07: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和特点,但我相信他会很快融入球队的。”赛后,鄂军主帅李军,对昨日首发打满全场,但并未有“神奇”表现的“奇兵”——美国外援前锋莱奥给出这样的评价。

  今年25岁、身高1.88米的莱奥,上半年效力中超陕西队,出场过五次其中三次首发,并在对深圳队时有过一粒进球。鄂军间歇期与南昌八一队的热身赛中,已被陕西抛弃的莱奥正在八一队试训,司职边锋的他曾将宋勰把守的右路搅得鸡犬不宁。正是这次“偶遇”,深受锋无力困扰的鄂军决定将其招入麾下。在前天晚上与其完成签约后,于昨日上午为其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手续。

  昨日的比赛中,莱奥担任单箭头。但是,仓促上阵的他,无论是速度、技术还是对抗,却都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唯一给人留下印象的是第62分钟,从对方禁区右侧给周燎送出一记落点不错的传中,可惜周燎将球顶偏。

  赛后,李军在点评莱奥的表现时认为,莱奥没有发挥的自己最佳状态,“决定引进他时,我们看中就是他的速度和爆发力,另外他在门前抢点的机会也很强,但是今天他没有打出这些特点来。不过,我相信随着与队伍的磨合,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