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冠军杯再品败绩 国队1胜4负结束单循环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8日08:00

    新华社伦敦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中国女曲姑娘17日再品败绩,3:4不敌阿根廷队后只能在本次于英国诺丁汉进行的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中与新西兰队争夺第五名。

    当日,由6支球队参与的女曲冠军杯赛进行了单循环最后一轮比赛。世界第二阿根廷队在比赛还剩20分钟时仍以3:1领先,但最后10分钟内中国队由赵玉雕和付宝荣连下两城,将比分扳成3:3平。眼见比赛将以平局收场,巴里奥努埃沃在第69分钟利用短角球机会破门,助阿根廷队实现4:3的胜利,得以挺进冠军争夺战。

    与阿根廷队争夺金牌的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荷兰队当日以1:0力压德国队,从而以4胜1负的战绩在单循环赛中力拔头筹。不过,她们那一败正是败在阿根廷队手下。

    同日,之前四连败的新西兰队终于凭借2:2逼平东道主英格兰队的平局收获一分。与阿根廷队同样是3胜1平1负的英格兰队则因净胜球处于劣势而无缘一、二名决赛。她们将与德国队进行三、四名决赛。1胜4负的中国队则将与新西兰队争夺第五名。(完)2010/07/18 02: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