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替补登场第一脚触球入世界杯 陈浩成汉军幸运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18日01:23
  替补登场第一脚触球,就打入一记世界波入球。陈浩绝对是汉军的幸运星。要知道,广州队仅二次引援期间的投入比汉军全年经费一倍还多。

  “今天我们的队伍很团结,虽然对手是中超配置,但是我们今天本应该拿下比赛,我们球队努把力,争取让湖北队早日重返中超。”伤愈不久一上场就为球队建功,陈浩脸上乐开了花。

  虽然出场机会不多,陈浩绝不是什么小将。“我是胡一俊指导组建十运队时的第一批球员,但因为从前我经常受伤,因此几乎没什么上场时间。”其后,陈浩随蔡曦、姚翰林等一批队友入选汉军,尽管中超赛场陈浩同样没有出场时间,但对于那段在汉军的日子陈浩十分怀念,“每天跟着那些高水平球员训练,我感觉自己的实力明显有了提高。”

  汉军退出,陈浩和蔡曦、王文华一样选择了留守。司职右前卫的他体能出色,打前锋也管用,深得主帅李军青睐,成为球队战术上一枚很好用的棋子。去年冲甲大战,陈浩多次关键时刻出战建功。

  首次与郑智这样大牌交锋,陈浩一点不怵。“郑智是老大哥了,相信他的到来可以增加中甲的精彩程度。”那与大牌郑智同场竞技是否有压力呢?陈浩很自信:“影响那倒没有,我们湖北队一直坚持整体打法,我们全队一起努力,不会太看重某个人的力量。”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