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章洙委婉批评国脚郑智 汉军主帅李军肯定队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18日01:23
  重金新引进国足队长郑智,及350万美元身价的巴西外援穆里奇。而休战期后首战仅收获一分,这让广州队主帅李章洙感觉很没面子,赛后竟将原因归于场地不好:“今天的比赛场地条件很差,这个场地是我见过中国足球最糟糕的场地,在这样的条件下打球不说胜负,主要是要保护职业球员的身体健康,这不是职业球员的比赛。今天武汉的天气也比较炎热,总之第一场比赛是我们全队都已经全力以赴。这场球虽然踢得不如意,但我们会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

  对国脚郑智的表现,李章洙委婉批评道:“郑智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较系统,虽然场上出现了几次小的失误,但他身体状况上基本上没问题。”

  主场逼平强大对手之后,汉军主帅李军肯定了队员的发挥。“这场比赛是世界杯后的首场比赛,也是今年我们遭遇的最强对手,排名第一的广州无论投入和人员都是高水平,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已经拼劲了全力,队员们认真地贯彻了赛前的布阵,我感觉很满意。”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