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18日晚战天津 新援米洛什苦等转会证明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8日00:21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目前,亚泰在中超联赛中4胜2平6负,排在中超第10位,天津队则堪称平局大师,他们目前3胜7平2负排在中超第7位。亚泰和天津在中超联赛中共交手8次,战绩为5胜2负1平,占据上风。昨日,亚泰在主帅沈祥福的带领下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俱乐部老总刘玉明也亲赴天津督战,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刘玉明说:“2007年,我们曾在这里1比0击败过天津,希望这次我们在沈指导的带领下同样能拿到3分。”

  米洛什可能仍缺席

  亚泰上轮联赛打进3球,却收获了一场败局,不仅令球迷十分失望,也让主帅沈祥福对球队的防线十分不满,他表示个别球员的状态没能调整好,而更重要的原因就是队长卡巴雷罗因伤缺席,对球队的防线影响很大。谁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亚泰这条防线?教练组成员和个别球员都希望亚泰新签的塞尔维亚后卫米洛什能够担起重任,这位身高1米86的中后卫凭借稳健的防守得到教练组的好评。不过,令球队十分头疼的是俱乐部迟迟没有收到米洛什的转会证明,对于此事,刘玉明昨日说:“米洛什目前效力罗马尼亚一家俱乐部,可那家俱乐部的老板因涉嫌犯罪被抓,俱乐部一切事宜都被冻结,球员自然也属于俱乐部一部分,所以转会证明迟迟不能传真过来,据说国际足联已经派人前去调解,因为这家俱乐部涉及到6名球员的转会问题,至于何时能够解决还是个未知数,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等。”

  “亚泰李逵”遇李鬼

  同样名叫米洛什,同样来自塞尔维亚,同样是后卫,同样是身高1米86,生日同样是12月15日,亚泰外援米洛什和联赛前半阶段的河南外援米洛什的档案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在河南的米洛什出生在1981年,而亚泰这位外援则出生于1982年,这也让许多人误以为亚泰新外援就是联赛第一阶段过后被河南放弃的外援米洛什,对此刘玉明说:“河南的米洛什已经转会去了陕西,我们的这名外援则是第一次来中国踢球,名字和生日都一样也难怪大家误会,不过我们的米洛什要比人家小一岁。”

  天津外援也在等手续

  天津的主帅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他就是前国足主帅阿里·汉,本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前国字号教练的日子都不好过,这次他和沈祥福的对决也将格外引人注目。昨日,记者了解到天津队目前正在抓紧为新外援何塞办理转会手续,何塞来自智利,是一名前锋,昨日他在训练中已经出现在主力一方,俱乐部很有可能会在比赛前搞定他的转会手续,届时何塞很有可能对亚泰防线造成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