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湘涛两球完胜“学生军” 积20分名列第三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群
2010年07月18日08:21

  湘涛外援本场表现出色。图/记者刘有志

  昨天,湖南湘涛队在中甲联赛第十一轮比赛中主场以2:0战胜目前垫底的北京理工大学队,由于之前积分领先的广州恒大队客场与湖北队1:1战平,这样湘涛队与成都谢菲联队同样积20分,谢菲联因为进球数多排名第二,湘涛名列第三。

  主场作战的湘涛队,昨天下午在近40度的高温下,凭借外援布朗和湘潭伢子王琛的进球,以2:0轻松战胜来自北京的“学生军”。由于对手此前已经十轮不胜,因此主场作战的湘涛队也打得较为积极主动。上半时第18分钟,湘涛队获得点球机会,外援布朗亲自操刀命中;下半时第17分钟,湘潭伢子王琛在对手禁区右侧远射破门锁定胜局。赛后,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认为:高温是球队输球的原因之一。不过,尽管比赛过程十分顺利,但比赛中湘涛队一共吃到4张黄牌,无论是俱乐部副总李京曼还是主教练赵发庆赛后都表示有些遗憾。7月21日,湘涛将士将赴上海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浦东中邦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