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引援竟遭遇“放鸽子” 新西兰国脚不辞而别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18日08:32

  晨报讯 昨日上午,山东鲁能在俱乐部内召开了迟到的新外援见面会,不过缺少了新西兰籍世界杯国脚斯梅尔茨。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斯梅尔茨在俱乐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离开鲁能,目前俱乐部只能和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韩公政同时称斯梅尔茨的一切转会手续都已经办妥,他与球队签约两年的工作合同已经生效了五天。目前,这位参加过世界杯的球员能否继续为球队效力已成谜团。

  鲁能新外援凯塔和米加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印有斯梅尔茨名字的牌子也在桌上,但这位世界杯国脚一直没有现身,不少在场的记者都还以为这位世界杯球员耍大牌迟到,但最终他也没能现身。事实上前天斯梅尔茨就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有媒体也试图采访了俱乐部,但得到了诸如“签约手续未完成”等比较模糊的回答。

  仅仅过了一个晚上,鲁能终于对外公布了实情,原来斯梅尔茨已经不辞而别。韩公政说,“斯梅尔茨以个人家庭事情为由目前已经回到了澳大利亚。大家也看到了,今天也给他准备了牌子,但非常遗憾不能见面。”

  斯梅尔茨为何不辞而别,难道签约出现了变故吗?韩公政介绍说,“7月12日晚上,我亲自在北京和他、以及他的经纪人完成的签约,30万澳元已经付给了对方俱乐部,斯梅尔茨现在已经是鲁能的人,不过上场比赛国际比赛证明没有到位,所以无法出场。”韩公政还说,打完青岛队后斯梅尔茨随鲁能回到济南,并且看了外援公寓,他提出自己出钱装修一下,我们也没说什么,暂时把他安排到了贵友酒店。他也随队进行了正常训练,领到了全套装备,身穿37号球衣。事情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然而在前天下午缺席了训练的情况下,斯梅尔茨突然选择了回国。“只有经纪人能联系他,他也做了很多解释,我们目前还在继续关注,毕竟他已经是我们的球员,我们会继续关注相关动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