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终可代表泰达队披挂上阵 何塞让阿里-汉乐开花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18日08:44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已经办妥参赛手续的智利前锋何塞终于可以代表泰达队披挂上阵了,昨晚踩场训练中何塞被阿里·汉委以重任,这名小个子前锋的不俗表现令老汉眼前一亮,当谈及何塞是否能出现在战长春的首发阵容时,老汉微笑着反问记者:“为什么不呢?”

  在半场分组对抗中,何塞的抢点和射门能力得到了队友的认可,除了独中两元外,他的传球、配合意识更加独到。老汉在演练任意球战术时,除了罚球好手于大宝、吴伟安、李本舰之外,又出现了何塞,他的直接射门颇具威胁,赢得了队友掌声。

  当长春队在泰达球场亮相时,老汉迫不及待地宣布训练结束。

  对于锋无力问题,泰达俱乐部并没有满足何塞一人的加盟。昨晚两位锋线外援现身泰达球场进行试训,一个来自阿根廷,以技术见长;一个来自洪都拉斯以速度称雄,然而踩场训练中,他们的特点并不突出,表现也不抢眼。泰达队仍有一个外援名额可用,引援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