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2-0胜延边 成都谢菲联重返积分榜榜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周维
2010年07月18日08:47

  昨日,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在第11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依靠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客场2-0完胜素有主场龙之称的延边队,重返积分榜榜首。

  考虑到这是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而延边又只落后成足4位,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关键。主场作战的延边队放出了全取三分的豪言,而成足则相对低调。主帅王宝山反复强调延边的进攻非常有实力,基本上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对于本场比赛结果,他表示:“能拿一分就一分吧。”随着比赛的进行,客场作战的成足逐渐占据了优势。第39分钟,布兰登射门被延边门将池文一奋力扑出,但皮球解围不远,后点跟进的约翰森轻松补射得手,成都客场1-0领先。5分钟之后,王存大力劲射直入球门,成都2-0领先。

  终场结束前,成足进球功臣王存吃第2张黄牌被罚下,在他之前延边也被罚下一人。最终成足客场2-0获胜,这也是延边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另一场焦点之战中,拥有郑智的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湖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