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重金续约两悍将洛瑞斯科拉 火箭其他运作恐失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18日08:49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针对火箭队此前续约两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洛瑞和斯科拉一事发表看法,认为火箭队续约洛瑞和斯科拉是正确的运作,但是火箭队在这方面花的钱有点太多了,这有可能会影响火箭队在其他方面的运作。

  美媒体指出,在续约了洛瑞和斯科拉之后,火箭队现在已经没有多大的薪资空间可以去追求优秀的自由球员了。在给洛瑞开出一份平均年薪在6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之后,这无异于拿着一支枪对着自己的脚面附近射击,这将会增加他们下个赛季续约布鲁克斯的难度。至于斯科拉这样水准的球员得到一份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也并不算过分,但是火箭队现在是一支薪资总额已经比较高的球队,更何况他们最迫切需要补强的位置——替补中锋位置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而中锋球员往往是需要花大价钱去加以引进的。

  如果火箭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的交易运作仍然进展不顺,那他们在新赛季开始时恐怕只能以乔丹·希尔担任姚明替补,然后坐等赛季中期交易的时候再出手引援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