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赛马德里站 郑曲琳获得三米板冠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8日09:02

  本报讯 昨天,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揭开战幕。在首日结束的三个项目争夺中,中国队仅由郑曲琳获得女子三米板冠军,参加男子十米台的张浩和张子仪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

  马德里站是大奖赛的最后一站,自常州世界杯之后,中国队就以锻炼队伍为主,不断派出小将参赛,本站比赛也不例外。此外,由于众多选手正在备战全国冠军赛,中国队并没有报名全部项目。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三米板的比赛,郑曲琳和杨玉婷携手出战。预赛中,两人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分别排在第四名和第六名,顺利晋级。随后的半决赛,同在A组的她们开始发威,五组动作表现得异常出色,最后以小组前两名跻身决赛。关键的决赛,郑曲琳延续了此前的稳定状态,分数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354.80分夺冠,杨玉婷由于出现失误,最后的总成绩为344.70分,获得季军,亚军被加拿大名将阿贝尔夺走。 (田闲)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