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新西兰国脚私自离队爽约鲁能 因不习惯济南生活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18日09:03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昨天上午,鲁能在俱乐部内召开了迟到的新外援见面会,不过缺少了新西兰籍世界杯国脚斯梅尔茨。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介绍相关情况时透露了一个比较令人吃惊的消息——斯梅尔茨在俱乐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离开鲁能,目前俱乐部只能和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韩公政同时称斯梅尔茨的一切转会手续都已经办妥,他已经是鲁能的球员,俱乐部会继续关注他的动向。

  就在同一天,澳洲福克斯体育网站披露了斯梅尔茨爽约的原因——他不想让妻子尼基和两个孩子定居在济南,这座北京以南400公里的城市。

  从澳洲媒体的报道可以看出,斯梅尔茨爽约离开中国是个人决定,因为他的老东家黄金海岸队也试图与他取得联系。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他们相信斯梅尔茨即将回到澳大利亚,并计划在未来几天找他谈谈。“目前还没有人与斯梅尔茨取得联系,我们理解他的决定。”黄金海岸俱乐部的发言人说,“我们不了解详情,不知道他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直到俱乐部CEO和主席与斯梅尔茨坐下来谈之前,我们不能多说什么。”

  按照韩公政的说法,俱乐部12日与球员在北京完成签约,并且30万澳元的转会费也支付给了黄金海岸。并且,黄金海岸也在官方网站上于11日公布了斯梅尔茨将在体检合格后加盟鲁能的消息。从转会流程上看,斯梅尔茨已经是鲁能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

  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是7月28日,距离现在还有一周半的时间。由此可见,留给鲁能、黄金海岸两家俱乐部与当事人协商的时间还算充裕,但斯梅尔茨能否回心转意将取决于他个人。即便斯梅尔茨决定不来中超效力,他也要承担应有的责任甚至是处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