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高尔夫教练员实战技能强化班 PGA教练担任主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8日09:14

  为使我国教练员能接触到国外最先进的高尔夫实战理论和经验,借助2010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于7月12日,在山东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办了教练员实战技能强化班,特聘请美国PGA TOUR教练Steven Robert Voguit、Kenneth Lee Mcallister担任本次强化班的主讲教师,旨在提高我国高尔夫球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培养国家队教练员后备力量。


  本次中高协邀请的两名外籍教练,对众多国外顶级高尔夫球选手的技术有着独到的分析和见解,此前来到我国 主要是辅助国家队完成亚运会备战任务。



  参加过中高协组织的国家队集训实践、见习活动的中高协教练员,各省市高尔夫球队推荐的教练员,以及中高协指定参加的11名教练员参加了强化班的学习。

  期间,教练员将在外教的指导下,跟踪记录选拔赛运动员的比赛表现,利用先进的教学软件分析评估运动员技战术能力,包括战略战术、技术、心理、体能等方面的量化数据等,这将极大拓展教练员们的视野,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实战教学能力和信心。

  学员对本次强化教学表现出极大兴趣。外教提倡的自由对话、交流的理论学习,紧密跟踪实战的技战术及策略分析,强调独立实践操作的教学方式,让教练员们深切的感到受益良多。

  本次教练员实战技能强化班将于7月23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