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力帆高开低走深陷重重危机 四连败重庆再输不起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18日09:17

  高开低走,让本赛季立足保级的力帆深陷重重危机,尤其是间歇期结束后首轮比赛客场0:1惜败国安,令四连败后的力帆已经到了不容再败的境地。今天晚上面对保级对手之一的深圳,取胜即可暂时在积分上超越对手,力帆对三分的渴望可想而知。

  昨天傍晚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力帆上下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结束停赛复出的中场大将、队长黄希扬向记者表示,“上一轮比赛无法上场,眼睁睁看着球队在发挥不错的情况下依然输给国安,心里实在是难受,那种憋闷的情绪必须要找个渠道发泄出来,战胜深圳就是最好的方式。”

  间歇期引进的中后卫布鲁诺,也将迎来继续与球队磨合的机会,这名具备一定攻击能力的后防球员,在上一轮比赛中将绝大多数精力都放到防守中,今晚面对实力不如国安的深足,其攻击能量也会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

  不管是主帅李树斌还是老总陈宏,都表示“三分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尤其是主帅李树斌更是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郁闷,“其实大多数场次球员的表现都让我满意,包括客场对国安的比赛。但连续四轮输球,无论如何都无法交代,所以现在我对拿分的渴望超越了一切。”

  同时李树斌也呼吁重庆球迷,“大家刚刚看完世界杯,可能对中国足球有点提不起兴趣,但毕竟这场比赛是我们在世界杯结束后的第一个主场,希望有更多的重庆球迷到主场为我们加油。”

  目前力帆12轮后积分11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过,目前中超中下游球队之间纠缠得比较厉害,一场球的胜负就可能造成排名上的巨大震荡。深足目前在比力帆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13分排名第12,这意味着力帆今晚取胜对手,就可以超越对手。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