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进球功臣王存意外染红 左路大将停赛王宝山犯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8日09:24

  本场比赛成足最具争议的人物非王存莫属。这名甲A时期就活跃在中国足坛的老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为球队锁定胜局,但因与对方球队发生冲突,吃到第二张黄牌后被罚下,下一轮他将停赛。

  王存的任意球得分不是意外,而是王宝山精心的战术安排。在联赛间歇期,王宝山对前场任意球进行了重点打磨,而王存就是主罚前场任意球的人选之一。在本场比赛中,王存的苦练收到了成效,他势大力沉的任意球角度刁钻,让对方门将无能为力,这个进球也是王存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可以说,王存这个进球,狠狠地打击了对手反扑的气势,为球队客场拿下主场不败的延边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但在第89分钟,王存却因一次不冷静吃到第二张黄牌。当时他与对方球员在边线附近发生身体接触,虽然争执很快被制止,但是当值裁判给冲突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分别出示了一张黄牌,此前有一张黄牌的王存只能黯然离场。由于比赛马上即将结束,这场红牌影响不到本场比赛的赛果,但是对于成足下一场比赛来讲,王存无法上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王存在左路的防守和进攻都能独当一面,下场与年轻的广东日之泉交锋,球队的左路用人将是王宝山必须好好思量的一个问题。“球员在比赛中吃到黄牌是很正常的事情,王存是一个很有拼劲的队员,我们不会责怪他,至于下场比赛用谁顶替王存的位置,教练组会经过商议后给出答案。”姚夏说。 (殷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