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专栏:定位球反击制胜 小伙子们是好样的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8日09:24

  一直以来,延边队给我的印象就是斗志顽强,不到最后时刻绝不会放弃比赛的虎狼之师。他们除了体能好之外,进攻也非常有实力,本赛季基本上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因此本场比赛我们的战术思路就是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积极进攻,在保证1分的前提下追求胜利。结果,我们拿到3分,很好地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任务,我很感谢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责任感和激情,小伙子们都是好样的。

  在来延边前,成足教练组曾召集队员们一起观看延边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并详细地布置了本场比赛的战术。今年延边队的实力相比去年,有一些下滑,这可能是他们今年球队今年走了一些主力的缘故,而且防守上有一定的漏洞。我告诉队员们,我们的战术配合要力求简单、快速出球、抓好门前的机会,只要做好这些要点,我们就有希望在客场拿走想要的3分。

  从比赛的过程看,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战术意图。不过,虽然这场比赛取胜了,但应该说有些幸运,之所以说幸运,是因为我们抓住了两次反击定位球机会,最终得以拿下比赛。如果要简单地评价本场比赛的话,那就是:延边队控制了场上节奏,我们把握了进球机会,双方都打出了精彩比赛。

  约翰森又进球了,看到他状态不断地回升,我非常高兴,相信所有喜欢成足的球迷也会很欣慰。这已经是约翰森连续两场比赛打进的第4个进球了,我们的冲超道路上,需要有人不断地进球给球队带来一场场的胜利,我希望约翰森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