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120万赢球奖金泡汤 李章洙:郑智已经尽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8日09:30

  郑智打满全场,但却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后,李章洙一脸铁青,郜林一脸郁闷,而郑智、卢琳和吴坪枫等大牌队员都一语不发地埋头走回了休息室。郑智的表现自然是焦点,对于郑智的表现,李章洙也表示,“郑智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他已经尽力了。”

  120万赢球奖金泡汤

  此役恒大队率先进球,第57分钟,胡兆军主罚角球到后点,唐德超在后点垫到球门前,比奇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网窝,恒大1:0领先!不料当恒大还沉浸在进球喜悦中时,第66分钟湖北队右侧斜传球,刚换上场的陈浩在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球打在右门柱上折射进了网窝,1:1,“不懂事”的陈浩坏了广州人的“好事”——此役恒大开出120万赢球奖金。

  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对新加盟的郑智进行了点评,他的评价非常中肯。“虽然郑智踢满了全场比赛,但并不代表他今天的表现就是最棒的,郑智在加盟球队后的训练也一直不系统,今天他在场上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我知道他拼尽全力了,我们必须给郑智时间,让他找到自己的好状态,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郑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铁帅赛后怒批场地

  遗憾地痛失积分榜领头羊宝座后,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再次将未能取胜的原因归结于场地、天气等外部因素。比赛结束后,李章洙一脸严肃地表示:“联赛的间歇期很长,这是我们在世界杯后的第一场比赛,在赛前我就预计比赛会很难打,而事实也验证了我的猜测。”

  当被问到广州恒大队在引进了郑智等一批实力悍将后为何还未能取胜时,李章洙再次将原因归结到外部因素。他说:“这里的场地条件太差了,天气也非常热。”继前天李章洙炮轰武汉姑嫂树基地后,昨天李章洙再次将未能赢球的矛头指向湖北队的主场新华路体育场。他摇了摇头地表示:“这个场地非常差,我在中国执教了十几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差的场地,作为一支职业球队,这样的场地是不符合规范的,队员在上面踢球很容易受伤,今天我们很多机会也是因为场地糟糕的关系而没有抓住。”

  不过广州队的诸多随队记者却不这么认为,“大家都是在同一个场地比赛,为什么别人能做好?从比赛过程来看,湖北队的进球机会比广州队更多,我们能拿到1分,已经有些幸运了。” (殷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