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350万美元引巴西“猎豹” 乃足球游戏妖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8日09:37

  成足有“猎豹”姚夏,恒大也有!恒大花费350万美元引进的穆里奇昨日没有上场,有人说这是因为转会证明没有到,也有人说穆里奇是因为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而被李章洙弃用。但无论如何,这名在巴西有“猎豹”之称的外援,都将是成足8月25日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时必须面对的最危险射手。

  穆里奇身高只有1.71米,据说百米速度在11秒内,因此被称为“猎豹”,曾三次入选巴西青年队,被巴西足协评为“足球希望之星”。出生于1986年6月16日的穆里奇本赛季效力于巴甲联赛的米内罗竞技,上场7次打进了4球,是该队的核心队员。穆里奇是典型的技术性球员,控球盘带技术出众、速度及爆发力出色,2009年赛季,他遭受对手共139次侵犯,这个数值是巴甲联赛最高的,高于排名第二的球员22次。

  在经典足球游戏《足球经理人》和线上游戏《FIFA online》中,这名球员的能力数值比较高,属于“妖星”级人物。尤其是在速度和加速度两项中,穆里奇的数值已经接近鲁尼的数值。

  (殷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