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新西兰国脚不辞而别 鲁能警告斯梅尔茨别干傻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09:45

  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确认,俱乐部刚刚签下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已于前天上午由广州飞回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外电称,斯梅尔茨在鲁能为其完成中国足协注册手续后突然不辞而别是因妻儿不愿在中国定居,但鲁能怀疑与中超其他俱乐部暗箱操作欲横刀夺爱有关。

  7月11日,澳大利亚媒体率先披露了原效力于澳超黄金海岸俱乐部的新西兰队世界杯国脚肖恩·斯梅尔茨在体检合格后即将加盟鲁能。而随后韩公政确认,斯梅尔茨已在北京与鲁能签约,鲁能已向黄金海岸俱乐部先行支付了3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韩公政还表示,虽然斯梅尔茨与球队会合的时间仅有两天,但是他眼中、口中的鲁能都是“管理正规、设施一流、服务周到的一流俱乐部”。这也是韩公政不解斯梅尔茨不辞而别的原因。

  关于“斯梅尔茨家人不愿定居中国”的说法遭到了韩公政的反驳,他说,“在离开中国前,斯梅尔茨觉得中国的一切生活都令人满意。这种借口不成立。”韩公政也不大相信外界所称“老东家黄金海岸与斯梅尔茨藕断丝连”的说法,他同时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斯梅尔茨离开中国前,曾经通过经纪人了解了中超其他俱乐部的运营情况以及收入情况。韩公政说,“我们不排除有国内其他俱乐部‘捣乱’的可能性。不过我已告诉斯梅尔茨,连鲁能这么正规的俱乐部他都不满意,他还想去哪儿高就?我们需要他帮助,但客观讲,他还不是世界一流大牌。”

  韩公政表示,直到7月28日国内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鲁能俱乐部首先会全力以赴劝说斯梅尔茨返回中国履约。倘若对方执迷不悔,那么鲁能也不排除上告到国际足联以及使用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鲁能的37号球衣等着斯梅尔茨,希望他别干傻事。”韩公政警告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