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剩余7个主场再次移师 球迷去双流见证成足冲超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8日09:46

  本赛季,由于种种原因,成足的主场一直在变更,从成体中心到金牛体育中心,再到都江堰体育中心。昨天又传来最新的消息,因为成体中心在世界杯期间举办了诸多相关活动,导致草皮条件已经无法达到比赛标准。因此,成足本赛季剩余的7场主场比赛将全部迁至双流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意味着,广大球迷们可以在双流见证成足重返中超的时刻。另外,下周三成足主场对阵广东日之泉的比赛时间由原定的15:30变更为19:30。

  俱乐部:换主场是无奈之举

  这已不是成足今年第一次为主场问题发愁了。由于成体5月承办2010女足亚洲杯,成足先是在金牛体育中心打了两场比赛,接着又转战都江堰,“原本以为世界杯后能够回到成体,结果世界杯期间,成体搞了嘉年华活动。现在草皮需要维护保养,起码要2个月时间才能达到能踢比赛的程度。”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双流体育中心球场硬件设施不错,而且就在俱乐部基地附近,离成都也不远。一直致力于打造运动活力城市的双流县,也很希望成足能将主场放在双流体育中心,双方一拍即合。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比起在成体,双流体育中心的场地费要少很多,这也是成足最终选择这里的原因。考虑到比赛的延续性,成足将余下的7个主场比赛全部设在了双流。

  球迷:“拼车”也要去扎起

  在上半赛季结束后,球迷一直都期待着成足能够重回成体中心。不过在下半赛季开始后,成足却再次将主场设在近郊的双流体育中心。有部分球迷表示路途比较远是看球的一大障碍。“到双流,单程起码要1个小时,比赛晚上7点半开始打,打完都快10点了,连公交车都没有了,如何回成都是个问题。”

  不过,大部分人还是依然表示对成足的支持,不少球迷已经开始打听前往双流体育中心的路线,“不管在哪,成足都是我们的主队,为主队加油,哪存在远近问题。而之前都江堰更远。至于怎么去的问题,也有解决办法,我们球迷可以包车,实在不行,几个球迷些一起拼车,一人也就20块钱,为了给成足扎起,这点不算什么。” 早报记者何鹏楠

  看球小贴士>>>

  双流体育中心坐落于双流航空港,可容纳观众2.5万人,内场可容纳观众1万人,是成都近郊设施最齐全的体育场之一。为了承办今年的女足亚洲杯,双流县政府于年初投入200余万元,对双流体育中心的草皮和看台设置进行了整修,具备了承办国际大赛的一流标准。双流体育中心交通便利,球迷可自驾车或者搭乘公共汽车前往。自驾车路线为:绕城高速双流出口下,直行至川投中心,左转,直行2公里即至;也可前往石羊场公交站,乘坐公交804路,至双流体育中心站下即可。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